close
成為上班族後第一天讓我興奮的事
就是有自己的桌椅及電腦
座位整理的很乾淨
我摸摸桌面
然後打開自己的電腦
開始輸入自己專屬的名稱

雖然我是人事部門的人
但因為會計部門缺人手
且正值結帳大限之前
因此我現在的工作便是幫會計部對帳
老實說
這不是一份太困難的差事
只是對帳對久了
會突然恍神
或肩膀酸痛而已
除此之外
我還挺喜歡這份單純的對帳工作

因為成為上班族
還特地去買了幾件正式的衣服
每天上班踩著高跟鞋
哈哈
有成為社會新鮮人的雀躍

成為上班族後的一個大缺憾
就是少了和男朋友約會的時間
因為工作地點
一個在東一個在西
下班之後實在沒有餘力約會
所以禮拜六和禮拜天就是一定要約會的拉
但還是在熱戀期拉^^y

總而言之
上班加油GOGOGO~~~~
(雖然禮拜一又來了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ubl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