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結束尾牙三天二夜的行程了,
當工作人員真的是累死~~~ 

1/18(五)
 趕07:33的火車,比平常還早起,順便洗了頭,
因為怕太忙沒時間洗頭,到底我還是想維持形象啦

10點多先到花蓮服務中心搬道具,11點多吃中飯開始進兆豐。
下午勘察各個場地,模擬競賽項目,沙盤推演行程,然後又到了吃晚飯的時候了。
晚上確認全部行程,居然討論到快半夜12點,
嗚嗚嗚.......眼睜睜看泡湯門禁時間過去,
竟然竟然沒有泡到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險有David跑到市中心買的肉包,
才稍稍慰藉沒有泡到湯的受傷心靈。

1/19(六)
早上7點半起床,匆匆吃完早餐,10點開始做氣球佈置,
竟然也被我們做出氣球拱門啦!!哈哈哈~~
11點半開始備戰。
12點不到遊覽車陸續抵達,我站在門口發房間信封,
感謝飯店的工作人員幫忙指引,
使得大家順利進入餐廳用午餐。

1點半開始Kickoff Meeting,快3點開始極限競賽,
好險活動順利進行,
老天爺也很幫忙,沒有下雨,氣氛有炒起來。
後來原來最有趣的懲罰比賽:把人丟進球裡去,在草地上滾來滾去。
看到大夥兒奮力把大球推到草地的隆起處,再努力把大球滾下去的景象,
說實話讓我想到"滾糞蟲"說.....

5點回到晚宴會場確認各項工作,
然後衝回房間換裝打扮套上高跟鞋,
我的媽呀,鞋子有點小......
晚宴終於開始,節目順利進行,
找到空檔就坐著猛吃菜。
今年依舊沒中獎..........
10點多回到房間,
坐在地上完完全全不想動。
和Angela猜拳猜輸才先去洗澡,
Snow拗不過我和Angela的懶惰,
幫我們弄泡麵,
哈哈~~

1/20(日)
今天選擇的是冷門路線:太魯閣,
14個人,搭乘小巴。
重點是不用當工作人員了~~
因為有領隊和猴厲害的解說老師,
沿途解說花蓮的人文歷史地理,
連施工便道都有精采的故事可聽,
真是太棒了~~~
雖然這條路線都是大頭,
但深深覺得不去海洋公園到太魯閣,
實在是有夠讚的啦!!!!!!!!

唯一缺憾是解說老師在車上認真說故事時,
我竟然忍不住地睡著了好幾次,
抱歉啦~~~
4點回到花蓮火車站,
拖著一堆名產,
艱難地搭上火車,
開始倒頭昏睡了。

這三天中最深的懊悔
就是竟然沒泡到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ubl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