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1004結婚了~


前一天還幫家人跑勞保局查資料,
下午趕去新莊買禮物,
晚上最後一次以單身的身分睡在家裡,
夜裡翻來覆去醒來好幾次,擔心遲到。

起床後和妹各揹一個大包包搭計程車到婚紗公司,
那天是好日子結婚的新人很多,
新祕說她4點就開始化了。
8點輪到忐忑不安的我化妝,
9點到的新郎看來比我還緊張,
所以我也就放鬆了,因為一切會有他來打點囉~~


訂婚儀式很妙,
就是奉茶給夫家的親屬以及交換戒指,
我們倆的手指看起來胖胖的,
好像以後會有錢的樣子~哈


老爸看到我穿白紗的樣子,
感觸似乎很深,
其實我都知道~


入場的音樂讓我很感動,
走進餐廳接受大家的祝福~


席間逮到機會我就猛吃東西,
雖然被長榮他們笑,
但吃比較重要~哈
吃不到五口就被請去換下一套敬酒的衣服。
特地請親友們寫下祝福的話,
聽好友們在台上唸出祝福的感覺很棒~






開始準備送客,
老爸也要離開了,
挽著他的手來一張俏皮的合照~


謝謝同事~


謝謝朋友~


謝謝何榮、Vicky、志豪他們的幫忙~~













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我們才能幸福地過下半輩子喔~~^^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ubl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