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發之前一直很擔心無法成行,好在最後還是可以出團。
繼幾年前的香港行,三姐妹終於可以再一塊出去玩了!!

3/5(六)第一天
出發的那天是早上的飛機,台北還是好冷,
但為了避免菲律賓的氣溫會熱死我,
所以以洋蔥式的穿法,搭配圍巾與民族風長裙因應。
出發之前大家都還很矜持地笑,或許是因為台北天氣,大家看起來很害羞。


下了飛機之後,菲律賓熱情的氣候漸漸融化從台北帶來的冷漠,大家也開始展現笑顏,也變的調皮起來,哈~


雖然下了飛機後,還要再轉車+坐船,抵達長灘島,約莫是下午三四點,
但是長灘島的好風景,都可以讓人忘卻舟車勞頓的疲倦,
夕陽的西照也讓人屏住呼吸估觀看,
往後每天的夕陽景色都不盡相同,但都讓人難忘。

吃過沙灘海鮮吃到飽的晚餐後,休息片後去做按摩,又跑去吃比臉大的漢堡,晚上回到飯點在一起啜飲奶酒後就睡下了。


3/6(日)第二天
因為早上9點集合,所以8點多的時候面對大海吃早餐,享受發呆的樂趣。
天空好藍,海水也好藍,沙子更是細白,感覺超棒。


今天的行程是浮淺+海釣,第一次浮淺很興奮。
當坐在船上看海面時,只覺得是否很深而已,沒想到浮在海面探頭看到的海裡世界,很是美妙。
尤其長灘島沒受到汙染,海水清澈湛藍之外,珊瑚礁與熱帶魚就在你身下悠遊,時間彷彿暫停。
至於海釣很遺憾,我實在沒天分,一隻都沒掉到。
傍晚回去梳洗後吃西班牙菜的晚餐,再去夜店喝15杯,很充實的一天結束了。


3/7(一)第三天

或許是體貼昨晚去夜店玩的關係,所以早上是自由活動。
一起吃完午餐後,導遊帶大家去開沙灘越野車,
老姐是第一次開,我坐她旁邊,開始一直吱吱叫,後來發現沒甚麼,終於我安靜了XD。
沿途是當地的建築與居民,觀光意味較沒那麼重。
爾後抵達較少人來的北邊沙灘,景色美不勝收,開始每人都拍照與玩水了。




後來去玩了旋風快艇與拖曳傘,以及坐風帆看夕陽,晚上做spa(做到睡著兼打呼),第三天就結束了。


3/8(二)第四天
早上勇敢報名去深潛,頭一次潛水在海面底下12公尺,雖然我神經大條,也不免很緊張。
不過好險我參加了,魚在身邊遊,可以觸摸到,好大的海膽和海星,都很真實,也很美麗。



中午在fishbar吃午餐,份量十足,可惜天氣熱我吃不下很多。
下午再度去做spa,好舒服阿~
一路上都和好友姐妹們唱歌,司機都被逗笑了。



晚上在梁靜茹結婚的那個Discovery飯店吃晚餐,餐點是這幾天最棒的,不愧是高級飯店阿!
然後又再去夜店喝酒跳舞,舞曲大概是我一年聽的量吧~我想。


3/9(三)第五天
一一不捨地早起,整理行囊,要告別這美麗的天堂。
謝謝導遊史黛西/領隊巧巧/助手小王子的安排,才讓讓我們這幾天的行程玩的超級盡興!!
也很高興與這群好友姐妹出遊,回到台灣後也要繼續出來玩XD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ubl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