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去台大推廣部 
Lisa老師的口譯班
 
每個人都要上去講話
以及為同學口譯
老師很鼓勵大家問問題
 
她說:
sky's limit

我特意對同學說
以後會問奇怪的問題
請不要介意
No personal, No emotional~
如此聲明
不曉得在其他同學眼裡
我是不是很惹人厭的自大怪咖
但就如同Lisa
老師說的
在這堂課裡
Just be yourself~
我因這句話開竅了
其實骨子裡我喜歡問白目的問題
很機車兼好吃懶做
想到在這裡可以實際表現出來
就很雀躍
因為在工作上一直在自制
呈現出恰如其分的好員工好同事
只有一半真實的自己

好期待下次上課
雖然不知道在這堂課裡
同學是否對我側目
但是不管了
我表現真實的自己
That's all~
That's my style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ubl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