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在誤打誤撞的情形下,
報名文化推廣部劉玉潔老師的課,
在星期五晚上和同事一起去跳。

記得舞曲好像是愛我少一點?(還是少愛我一點?)
老師一開始就先從基本的縮屁股肉肉開始,
讓沒什麼經驗的人都可以慢慢學,
自此之後,就很喜歡老師的課。
不只是她是我第一個啟蒙老師,
還有老師都會數拍子,
一拍一拍教動作,
對於我這個舞蹈白痴而言,
簡直是最適合的教法了。
後來因為結婚搬到東湖,
通勤時間增長,
所以也就沒時間再去上老師的課了。

現在又開始想再學,
不過老師新的課程時間,
還是無法配合,
只好去上其他老師的班。
上了2次課後,
還是劉玉潔老師的方式,
我比較跟的上~
唉~真想再上她的課。

目前就先去上其他老師的斑,
等下次劉老師的課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ubl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