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和姐妹出國去香港玩,
規劃了行程,
但人算不如天算,
完全沒照我的行程走,
但還是玩的非常開心~~

Day 1
早上快5點才起床,快6點出門,沒想到高速公路上的車子超多,
靠近收費站的路段開始有塞車的跡象,好險叔叔還是準時載我們到機場,
呼~機場裡到處都是趁清明節假期出國玩的人,趕忙掛行李通海關搭上飛機。
飛機上遇到一對父子,長的很像,
小兒子身體胖胖、臉圓鼓鼓的,好可愛,真想偷捏他的臉。
在飛機上雖然只有1個小時半的航程,
還是有提供飛機餐,不浪費時間的我還買了歐舒丹的保養組。

下飛機要出入境那段,等有些久,
所以就開始觀察其他旅客,有大陸、日本、白人(因為分不出是哪國人)和黑人。
終於出關後,開始找往大嶼山的”的士”,
”的士”的後座比台灣寬敞,可以坐我們3人還措措有餘。
到達迪士尼後,就去好萊塢酒店check in,
櫃檯人員給我們可以從房間窗戶看到迪士尼煙火的好房間,
真是謝謝她!(雖然接下來這三天都沒用到)

房間比想像中開闊,浴缸看起來也很棒,
還有可愛的室內拖鞋,捨不得穿,
所以把我的那份塞進行李箱,要帶回台灣做紀念。

從酒店出來,姐幫我買了八達通,3人一起搭地鐵前往尖沙咀。
在糖朝吃午餐,點了粥、腸粉、和用草苺入味的排骨,
飯後甜點姐則點了很喜歡吃芝麻糊,所以我也學她點芝麻糊,妹點杏仁。
芝麻糊還不錯,不會太甜膩或過於濃稠,好入口。
吃飽後便殺去海港城,開始採購。
在ZARA為自己買了二件衣服,G2000買威傑的襯衫,
馬莎買曉蘋的用品(後來發現台灣其實有設櫃了,統一集團的),
Page One志豪的書。
再去Uniqlo買自己的衣服,
在這裡稍微開始節制,只買二件細肩帶而已。
然後稍事休息,去澳門茶餐廳補充體力,喝絲襪奶茶、吃蛋塔,
再坐地鐵到中環去逛H&M買禮物,
這裡我又更收斂了,沒買自己的衣服。
此時,已經天黑了,腳底板走到痛起來。
我們3人都累了,決定去青衣買泡麵和水就回酒店休息。

在青衣買泡麵(宵夜)和麵包(早餐)、水(飯店沒有免費提供,所以要自己帶),
零食和雜誌,在這裡忍不住我又買了兩件衣服。
順便還在地鐵站整理3人所買的東西,不然大包小包實在太多了~


回到酒店,輪流去泡澡吃泡麵,
看東森亞洲台(可以看到台灣的新聞),
算算今天花的鈔票,發誓明天不可以亂花錢了~~

Day 2
早上姐就很有精神叫我們起床,她7點多就起來了,
還泡了澡、吃完麵包、減完指甲,實在是很猛!
妹的食量也很驚人,這幾天終於見識到,
每2個小時就喊肚子餓,為什麼還不會胖哩。
早餐她吃了4個小麵包和一碗泡麵,才感覺到飽了。
進去迪士尼,哈哈整個人就開始亢奮起來了,一直照相。




天氣很晴朗,開始變熱。
所以就先鑽去商店街,第一次看到各種迪士尼商品,
雖然明知道不便宜,但還是開始瘋狂起來東摸摸西摸摸,
買了小抱枕和糖果罐,其他的商品就一直和它自拍,因為實在好可愛!

午餐還是吃園區裡的,
雖然園區裡的餐飲都很貴,不過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囉,所以就照點吧。
吃完後就排隊看劇場,表演唱歌跳舞的居多,
人物都是迪士尼卡通裡的,迪士尼卡通我幾乎都看過,所以看的津津樂道。
下午3點多有遊行,所以我們3人趕快占個好位,直接坐在地上等。
天氣很炎熱,遊行隊伍都要穿布偶裝戴頭套,
一定很容易中暑,因為我都快熱斃了。
遊行隊伍當然全都是迪士尼人物囉!哈~我最喜歡那二隻花栗鼠了。
看完遊行,姐不知道是中暑還是感冒,開始不太舒服,
所以便決定去坐園區車,靜態地坐在車上看風景。
然後排隊和小熊維尼、高飛狗、米老鼠、米妮、花栗鼠拍照。
拍完照找間餐廳吃飯,腳底板開始痛了,天色也開始變暗了。
沒多久7點半開始放煙火了,台灣的煙火看習慣了,
所以覺得迪士尼的煙火很小變化比較少。
話說回來,迪士尼每天都放煙火,不太可能像台灣一年放一次的煙火那樣規模龐大,
所以其實迪士尼這樣的煙火已經很棒了。

姐不太舒服先回酒店休息,我和妹搭地鐵去青衣買泡麵麵包零食水,
也另外買了酒,和妹妹泡完澡邊看電視邊喝,結束這一天。

Day 3
姐還是不太舒服,
昨晚在飯店買的退燒藥吃了幾顆,比較有精神了。
因為實在熱到怕了,
所以一人買一條小手帕,弄濕擦擦臉手腳,
就覺得涼爽多了,臉也比較不會油膩膩的(昨天的照片實在是油到嚇人),
我還買了米妮的雨傘,造型十分可愛,在台灣應該不太好意思撐,
不過這裡是迪士尼,所以撐這把傘便可以很理直氣壯了。






在這裡很巧地看到第一天飛機上遇到的父子檔,
他們一家4人,還挺容易讓人辨認出來的。
看劇場、看小熊維尼的家、玩大空山,
今天比昨天還早累,4點多就不太行,一直坐在椅凳上。
3人雖是一直坐著,卻也不會無聊,因為又開始亂照相玩起來了,
這樣也可以玩到快晚上8點。

回酒店拿行李坐的士到機場劃位,
我又在機場買一堆零食要回來送人,實在很重,我是笨蛋~
11點的飛機延誤到12點才起飛,
這次學聰明了,向空姐要了3人份的小枕頭和毛毯,
我們3人開始裹起毛毯打盹。
回到台灣叔叔來接機,
回到家已經2點多,3點就上床睡覺去了。
看來星期一勢必要請假囉。

總結
和姐妹一起出國玩是第一次,
也是很棒的回憶。
香港會讓人失去理智,本來購物預算只有5千塊,
第一天就馬上破表,所以錢帶多一點比較實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uble6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